close

妳走了    一個字不留
妳累了    一句話不說
我倚著窗    感覺    愛的旋律已經轉弱
思念的流失  就像是破碎的沙漏

妳親手為我鋪上一層厚厚的哀愁
給我空虛的感受
我想追    卻只有空手
我喊著    回應的是冷漠

妳我同在一個圓周
迴旋的點    已無法再說相守
做了夢    揮了揮衣袖
不知道    妳說的很久   經過了多久
我的手    是否還能激起心波
我想著    念著    直到眼角溼透
我喊著    叫著    在黑暗中失落
如果回到從頭
是否    我一直是    一個人走
是妳    先放開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