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闖紅燈的時候  騎著一台破舊的腳踏車  速度很慢
而且還  旁若無人
我心想不減速一定會撞上

時間似乎暫停了  我知道身體在滑行  耳邊是金屬刮地的聲音
停下來後  眼前的景象已經傾斜  路人在看著我
眼前是紅色的液體不斷流下
阿婆看了我一下就騎著她的腳踏車慢慢走了

好心的路人幫我叫了救護車  報警
救護車的人擦去了我臉上的血
我先問是否有傷到眼睛或眉毛
幸好是額頭  大約 1.5 cm 的撕裂傷
應該是斷裂眼鏡割傷的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縫合
麻醉針在臉上刺了幾下就開始了
只有感覺到臉上的皮膚被拉扯著
腫的跟豬腳似的小腿也被帶去照 X 光

眼鏡毀了  手錶也破了  機車龍頭也歪掉
雖然大多是皮外傷  但是我想破財是免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