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門前無意間看到電視正在撥美麗島事件紀錄片
黑白的畫面配上平淡的旁白
之前有大概知道事件始末  但是一些細節是這次看了才知道
因為我對政治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大多數政客對於歷史事件只是一種炒作  並非真的關心

我想在那個時代中  能挺身而出就是一種勇氣
現在社會中極其缺乏的東西
富裕的年代反而銷蝕了青年的熱情與勇氣

我想  如果我是那年代的人  應該也會變成深綠的一份子吧
雖然後來部份的鬥士被權力腐化  也只能唏噓
如果可以我寧願只記得前面的那段美好

最後  還是要為林義雄先生的兩個可愛女兒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