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了一句今天天氣真好,我看了看窗外,陽光柔和氣溫也涼爽,但是心裡卻低落
了,天氣好跟我並沒有多大的關係,我並沒有資格可以去到哪裡。

今天又是第幾天了,白頭髮也多了幾根,偶而半夜起身,會憂慮的無法入眠,望著小
夜燈發呆許久,媽媽又在背後說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無力也無助,或許我沒有自己想
像的堅強,只是沒人可以讓我表現脆弱。

我羨慕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事情的人,我羨慕他每個月會有家裡給的支持,也羨
慕她無憂無慮玩著自己的興趣,更羨慕她在低落的時候有家人的鼓勵,而我卻只能被
追著跑,在喘息的空間找自己的希望。

今天陽光還是美好,只是涼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