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是脫外套,把身上的裝備卸下,一且都很平常,不平常的是口袋裡
原本的手機,它應該在原本的位置,但事實卻不是那樣,我心想應該掉了。

縱使我在回家的路線上來回尋找,去商家櫃檯不斷詢問,答案還是一樣,沒有就是沒
有,重要的不是手機,而是裡面的通訊錄、訊息、照片,手機可以用錢買,但是那些
沒辦法,失望的我只能暫時放棄,心感覺涼涼的,申請停止撥出,等待奇蹟。

第二天本想去看新手機時,奇蹟發生了,一對學生情侶撿到我的手機,還破解了我的
密碼,依照裡面的通訊錄聯絡到我,一切只能說神奇,我想應該是我平常積陰德於冥
冥之中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