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平均應該一個月會去一次網咖,在台中縣這邊,一小時十元左右,設備新也不
用點飲料。

不過最近注意都有一位蓬頭垢面的胖媽媽會帶著他的小孩在網咖上網,我猜可能是勁
舞團之類的遊戲,因為音樂很吵,我才憶起好像半年前也有看過她,而且幾乎每次我
都會看到,因為她都固定坐在門口附近位置,很容易發現,所以我想這情形應該很久
了。

那位媽媽上網的時候就把小孩(大約兩三歲)放在她大腿上,小孩子目光就呆呆的望
著螢幕,就這樣好幾小時,有時小孩不耐煩了會鬧,就會被她媽媽掌嘴,當下覺得那
位小朋友很可憐,我有注意小孩子的眼神舉動,應該沒有心智方面問題。

這不是第一次看到有大人帶小朋友來網咖了,整天泡網咖的錢一定足夠付家裡的網路
費加上新電腦,網咖的空氣、環境對小孩的傷害很大,而且讓小孩子整天看著螢幕也
會影響發展吧,因為遊戲的刺激比電視還少,電視可能還可以學說話,遊戲沒有。

我想跟他們講也沒用吧,只是覺得孩子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