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 說:
聊天小天王 hi

Nadleeh 說:
可是我不想跟你聊

Nadleeh 說:
天王就是要有個性

Nadleeh 說:
有 Guts

Alan 說:
看 ! 我有說要和你聊嗎

Nadleeh 說:
你先跟我打招呼的

Alan 說:
看到天王不打招呼怎麼可以

Nadleeh 說:
幹嘛想搭訕被打槍 又裝死

Nadleeh 說:
這種人最可恥

Alan 說:
怕了吧 ~

Nadleeh 說:
把妹被打槍 嘴巴上就說:是看她可憐沒人把我才施捨哈啦幾句

Nadleeh 說:
怕屁~~~天王無所懼

Alan 說:
乾~~你今天很high喔

Nadleeh 說:
看到我的粉絲我總要帶動一下氣氛

Nadleeh 說:
不然你傷心 去喝馬桶的水自殺怎辦

Alan 說:
我應該會先把馬桶水灌到你嘴巴裡

Nadleeh 說:
如果馬桶的水裡面是正妹的屎 我會接受

Nadleeh 說:
下次訪問我請帶兩隻麥克風 一隻訪問我 一隻塞你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