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讓我會想吻他』
『總不能出去吃飯還要女生付錢吧』
『要比我高十公分』
『學歷要差不多吧  要比我聰明』
『長的帥而且有車』
『重要的是愛我  只愛我』
『不知道耶  看感覺吧』
『我喜歡有個性的大男人』
『可以無話不說  心靈交流』

從小到大  也聽過不少女生談論心目中的擇偶條件
其實  大概講了兩三句就能大概知道對方的價值觀
不管她是否懂得口是心非怎麼寫

偶而我會想起那種沒有條件的感覺
我只是愛你 沒有原因 因為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不管你變成什麼 我希望這輩子只跟你在一起
後來我才慢慢了解
簡單與接納是多麼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