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上台了    緊張的手    幾乎搓爛了手中寫滿歌詞的紙
不知道誰選的    旅行的意義
旁邊的陌生人    搶走了我手中的紙
沒了歌詞    我更慌
最後選了周杰倫的安靜    歌詞我比較熟
上了台    我聽不出鋼琴伴奏者的旋律
沒跟上開始的節拍    台下默然
沒關係    再來一次
我看著伴奏者的暗示開始的手勢  
張大了口    卻一個字也蹦不出
此時    螢幕開始播  KTV  的字幕
但文字我卻完全看不懂    是扭曲的火星文阿
台下鬧成一團    開始幫我唱了起來
我也在一片喧鬧聲中    混過了這次歌唱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le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